所謂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看我幾天沒寫就知道
多少天沒好好靜下心來看書了

今天知道九月要繼續做下去到開學了
當然因為這件案子這些天下來
全台灣比我還了解的頂多十個吧
老林當然不肯放我走
看來整個暑假就這樣沒了
剛剛想了一會也算想通
反正就學個經驗
而且開學後還要有幾個半天去幫忙

說有點累了是因為
每天上班就要在超熱的大太陽下走上近30分鐘
到公司總是滿頭大汗
當然這不值得說嘴
重點是我找不到自己生活的重心
畢竟做 PCM 跟學建築設計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上班為了什麼?
作品集都還沒個譜
回到家摸一摸又要睡覺明天又上班
未來到底在哪裡?

今天又在思考如果真的要唸五年書的話
畢業都27.28歲了
還要再出國嗎
國內的環境真的值得我再耗五年的青春嗎?
說穿了只是沒有勇氣
去國外唸一個全新的東西
還要顧及生活.語言
不知道是不是能應付

家裡的經濟狀況也是考量
這幾天我一直拒絕我媽替我買投資型保單
除了保險夠多保單不划算外
我到底幾歲才能真正出去工作?
來支付這每個月5000的開銷
家裡要付其他保費已經夠辛苦了

到頭來還不是個廢物
一點進步都沒有

人生就是這樣
雖然常覺得真的很難再走下去了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這些天來變化實在太大了
兩個月前還風平浪靜的
怎麼現在颳起狂風來了
這就是面對現實的殘酷
當人真是辛苦
只能當廢物的料就不要妄想

再度重聲
廢物就是廢物

現在能做的就是
把重心放回自己的生活上
工作是次之
重新想想現在該做什麼
不要被拖著走
把時間都浪費了
就像前幾個禮拜一樣
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腦袋都變漿糊
我還在懷疑自己的創意細胞是不是都死光了
這樣的話走這條路幹麻

未知的命運阿
不敢再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stoncho 的頭像
    hustoncho

    hustoncho的部落格

    husto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